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面商会

2019/06/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近日,兰溪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面商会,与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安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代表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村级工程招投标制度的建议》办理情况作了介绍,并一一答复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建议办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小额招投标管理工作是当前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该建议被列为兰溪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市行政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落实办理责任,提升办理实效。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促进部门履职,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前,代表们还参观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