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交通项目

2019/06/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6月14日下午,金华市人大代表兰溪中心组第一活动小组视察351国道、临金高速等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邵茂良参加视察。
  今年以来,兰溪交通部门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心,全力推进各项交通重点工程进度。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351国道改建段、临金高速金华山隧道口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如何破解兰溪交通发展难点、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成芝强调,交通是关系兰溪未来发展的命脉。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协同合作、补齐短板,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打赢交通翻身仗。人大代表要认识交通、了解交通,多建言献策,为兰溪交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