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超音速电机项目落户兰溪

2019/06/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吕舒欣) 6月13日上午,兰溪经济开发区举行超音速电机项目签约暨兰凤产业基金合作仪式,与超音速智能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签订《超音速电机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
    据了解,超音速电机项目投资2亿元,用于建设中小功率的超高速电机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投产后年销售额将达1.5亿元以上。该项目技术是智能电机技术,风量和流通动力学的关键部分之一,已运用在包括吸尘器、吹风机、空气净化器、干手机当中,未来会有更多产品智能化的应用。
    签约仪式前,兰溪经济开发区、浙江农银凤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超音速智能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兰凤产业基金合作协议》。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