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光膜小镇一企业主体厂房结顶

2019/06/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吕舒欣) 6月12日,位于兰溪光膜小镇的浙江怡钛积科技有限公司主体厂房结顶,标志着该公司一期项目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配套的动力中心和辅助车间也在同步建设中,有望在10月份建成投产。
    怡钛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材料的集团化企业,集团分别在东莞、厦门及兰溪拥有生产基地,产品应用于显示、电子和通信、半导体制程及分装领域。今年1月15日,该公司在兰溪生产基地的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怡钛积兰溪基地规划为圆偏光片、功能膜材料、光电新材料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总投资10亿元,占地76.59亩,全部投产后销售将达到20亿元,达产后年纳税达6000万元。另外,今年一季度,怡钛积二期新项目光电新材料投资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8亿元,生产精细电子胶粘材料、精细表面涂层材料及光学紫外固化树脂材料,达产后到2023年预计销售额达7亿元,实现亩均税收30万元以上。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仪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