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横溪镇全力开展环境整治攻坚

2019/06/17 来源:

  记者徐正达

  本网讯6月12日,在兰溪市“重大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上,考核成绩落后的横溪镇扛回了“月度最差乡镇”黄旗。会后,横溪镇立即着手整改,以“比学赶超”的态度,全力推动整体工作进位争先。

  14日上午9时许,在横溪集镇兰浦西路工地,工人们正在抓紧管线铺设施工,镇区的部分道路已经完成硬化和环境治理工作。据了解,本月底横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迎来验收。

  在新胜村,横溪镇党委副书记童永芳正和工作组的同事清理背街小巷的垃圾、杂草,为道路硬化做准备。“全市‘三百’攻坚动员会后,我们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开展行动。”童永芳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针对道路不够宽敞、绿化带种菜等问题组织整治,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他说。

  在山华村,该村党支部书记施森骊带领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和村民代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昨天,镇里布置了‘三百’攻坚任务,我们第一时间就分解落实,进行整治。”施森骊说。

  当天下午,横溪镇还召开“三百”攻坚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三百”攻坚活动的各项任务,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努力改变横溪的落后局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