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振兴小学为克枯小学校捐赠图书

2019/06/12 来源:中国·汶川网
  本网讯一本好书,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梦想。浙江省兰溪市振兴小学为了让克枯小学校的孩子能够读到更多的好书,放飞孩子们的梦想,启动了“售货员爱心义卖”活动。

  5月31日,振兴小学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义卖活动,振兴小学的孩子们将自己的宝贝东西带到学校,义卖给自己的同学。他们将所得的钱存入“爱心基金”,为我们克枯小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1356本崭新的图书,价值3万左右。6月10日这批爱心捐赠的图书通过快递,已经到达克枯小学校。税国军校长代表克枯小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衷心感谢。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环境优雅的克枯小学校图书室和楼道开放式图书角,将是孩子们汲取知识,快乐成长的天堂。振兴小学的孩子们捐的一本本书籍,寄托了一份份诚挚的爱心。书香送暖,传递着他们对山区小朋友们美好的祝愿。相信你的书,我的书,将筑成知识的殿堂;你的爱,我的爱,融为爱的海洋,祝孩子们同读好书,快乐成长。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