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建立七个招商组 明确招商主导方向

兰溪狠抓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

2019/06/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近日,兰溪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建立招商引资工作组的通知,在全市建立七个招商组,由市领导任组长,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
    这七个招商组,都有各自的招商主导方向。其中,招商一组以现代物流、智能仓储、电子商务、研发设计等产业及服务机构,公路建设、高铁建设、港航开发等项目,土地开发、资源开发类项目等为招商方向,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卫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任组长和副组长,目标引进符合全市服务业、土地、交通类招商方向,投资额2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一个,投资额1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两个。其他招商组,则分别以民生、教育和水务、工业和金融、文旅、农业和卫生等产业为方向,分别制定招商目标。
    不仅是市级层面,全市各乡镇(街道)也将根据要求组建相应招商队伍,由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并与市级招商组相互结合,根据任务,结合自身优势、产业定位开展招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狠抓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是今年兰溪“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经济”的生动体现。今年是兰溪的项目年、落实年,全市上下将工作重心放在抓项目上,以重大项目推进为抓手,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形势稳中向好,1到4月,全市引进内资18.13亿元,完成率35.55%。全市还深入探索建立“季季有签约、季季有开工”的项目推进机制,每月安排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形成大抓经济的工作氛围,
    同时,全市还计划实施重大项目131个,总投资913.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4.04亿元。产业类项目中,核心驱动、珺纺纺织、华宇新能源汽车等一批产业龙头项目,关系着老工业基地转型。金建高铁、351国道、航运开发、钱塘江堤防加固等民生实事项目,关系着民生福祉。为强化项目落地,全市还梳理出71个难题进行交办,落实责任单位限期整改,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