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报“和美婺江行”采访活动走进兰溪

2019/06/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金报集团“壮丽70年·和美婺江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兰溪,全面推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报道。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柯卫参加活动。
    采访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14次到金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浙中大地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主线,聚焦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区,特别是市委关于打赢“九场硬战”等中心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记录姿态万千的金华故事,多视角书写八婺儿女“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新时代和美画卷。
    活动将融合新媒体技术手段,综合运用通讯、评论、特写、侧记、访谈等多种体裁,以文字、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在国庆节前夕连续集中刊发一系列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重点报道,全景式、直观化、多角度地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婺江流域的发展变化、建设成就和特色经验。接下来,金报采编团队将用镜头和笔触聚焦兰溪的产业振兴、航运复兴、乡村振兴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内容,发出兰溪声音,讲述兰溪故事。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