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康恩贝“天保宁”银杏叶片获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金奖

2019/06/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近日,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济南召开,康恩贝“天保宁”银杏叶片荣获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金奖。
    康恩贝于1993年上市国内第一个银杏叶制剂“天保宁”,并于2011年开始银杏叶种植,正式启动从银杏叶药材、提取物到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银杏叶全产业链经营模式。通过多年发展,银杏产业已成为康恩贝全产业链乃至中国口服银杏叶制剂第一品牌。今年5月,天保宁银杏叶片顺利入选“2019年首批浙产名药”。
    据悉,此次“优质中成药评价标准制定和评价”活动于去年7月发起,经按“评价标准”评审、专家论证,全国中成药优质产品第一批评价结果在此次发布会上揭晓。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