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文化礼堂集市”周四启动,等你来约

将开展文艺演出、义诊、送图书下乡等活动

2019/06/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昨天,记者从兰溪市相关部门获悉,从本月起,兰溪将开展“文化礼堂集市”活动,走遍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农村文化礼堂。该活动启动仪式暨“好人礼遇卡”发放仪式将于6月6日上午在上华街道上华村文化礼堂举行,届时将开展文艺演出、义诊、送图书下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兰溪市委宣传部主办,兰溪市委政法委、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文旅局、教育局、司法局、妇联、团市委、党校、文联、科协、新华书店、移动公司、农商银行、红十字医院、康体中心、红十字救援队、网兰救援队、弘泽善举堂等部门单位协办,融媒体中心、上华街道办事处承办。
    据了解,从2013年以来,兰溪扎实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农村礼堂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多到好,全市已建成农村文化礼堂175家。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农村文化礼堂作用,把农村文化礼堂打造成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鲜明亮点、传播先进文化和对农民群众进行思想引领的重要场所,使农村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
    活动开始时间为6日上午7时30分。届时,各参加单位将组织开展文艺演出、现场包粽子、送农业科技知识下乡、义诊、送图书下乡、研学游、农村法律援助、书画展等活动,进一步活跃农村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法律意识和健康水平。
    与此同时,红十字救援队、网兰救援队、弘泽善举堂等3家志愿者服务团队还将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急救知识培训、赠送急救药品、理发、拍证件照、修理电器、安全保障等服务。
    此外,“好人礼遇卡”发放仪式上,兰溪市领导将为爱心商家授牌,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发放好人礼遇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