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表弟

2019/06/04 来源:

  说到淘气,我觉得这个称号非要留给我的表弟不可。

  我的表弟特别顽皮。记得有一次,表弟到我家来玩。他一跨进门,便直奔我的小房间。我见势不妙,拉住表弟问:“你干嘛去我的房间?”“我是客人,你是主人,难道客人参观一下主人的房间都不行吗?”表弟理直气壮,我愣了。表弟见我傻傻地站着,立即闯进我的房间。接着,把我平时最心爱的玩具全搬了出来。正在这时,妈妈有事叫我,我只好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赶回房间时,我惊呆了。小飞机的翅膀飞了,积木遍地都是,玩具士兵的头搬家了……“你这是干什么?”我生气地喊道。表弟一边冲着我做鬼脸一边拉住我的手说:“哥哥,不要生气嘛,我把玩具安装起来就是了。”

  我心软,见他可怜巴巴的样儿,只好说:“好吧,你修起来我就原谅你。”

  说来也奇怪,只过了一会儿,大部分玩具恢复了原先的模样,只有小飞机的翅膀找不到了。“哥哥,这样行吗?”表弟怯生生地说。

  “我原谅你了,如果你再给我来一次,没你好果子吃!”虽然小飞机的翅膀没了,但是我还是原谅他了,谁叫他是我表弟呢?

  你瞧,我的表弟是不是很淘气?

  厚仁小学三(1)班:何家健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