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庆鸡蛋馃

2019/06/04 来源:

  幽幽兰花之乡———兰溪,便是我这个贵州苗族小帅哥的第二个故乡。而兰溪最有名的传统小吃“兰庆鸡蛋馃”便是一直陪伴我成长的“家”。

  从我哇哇落地到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这个“家”一直是我和爸爸妈妈的港湾,所以也可以说我是吃鸡蛋馃长大的。

  在新鲜的瘦肉、嫩白的豆腐和绿葱的油煎馃中,加入一个打碎调味的鸡蛋。皮薄馅多、入口鲜美的鸡蛋馃就可以出锅啦!轻吸一口,那馃香便沁入心脾,怎么样?看官们有没有一种“未见其面,已闻其香”的感觉呢?该不会像我一样已经偷偷地咽了几次口水了吧!

  兰溪大名鼎鼎的“兰庆鸡蛋馃”每天都会有很多顾客慕名而来,也有很多电视台赶来拍摄呢!甚至连中央电视台都来采访过哦!我们的店老板还和很多名人合过影呢!

  香喷喷的馃之香,弥漫在我的成长之路上,也弥漫在兰城的大街小巷。那馃香,我终生难忘!

  延安路小学二(3)班:杨发

   指导老师:叶小娟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