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蓝精灵”

2019/06/04 来源:

  我们班上,有那么一个人,她外表文静可人,却非常机灵调皮。听听同学们送给她的绰号———蓝精灵,就能猜出她身上准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她有一头长长的秀发,眉毛下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挑秀气的鼻子上却长了一颗大痣,不过她压根儿没放在心上,在她看来,那反而使她变得更可爱了,她整天快乐得像个“小神仙”。

  一有空闲,她便拿出铅笔在素描本上勾勾画画,三笔两笔便画出了一只小动物来。有时她也会折腾新玩意儿:比如拿出橡皮泥捏个猪八戒,或者捏个大肚子弥勒佛。

  你们说这个调皮鬼是谁?这个人就是我。

  马达中心小学五(2)班:龚婧玥

  指导老师:何建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