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2019/06/04 来源:

  母亲节来临,我想给母亲一份最宝贵、最真挚的礼物来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

  早上我蹑手蹑脚地起床,来到厨房。拿来电饭锅,把米放进电饭锅淘了几下,最后放入适量的水,按下煮粥键,开始煮粥。又煮了几个鸡蛋。接着,把咸菜从菜坛子里抓出来,沥干,等锅里的油烧得冒烟了,倒入咸菜。这时锅里的油像开心的小孩似的蹦出了锅,跳到了我的手上。我马上打开水龙头,一只手伸在水龙头下,另一只手继续炒菜,差点把菜炒糊了!一切准备就绪,母亲起床了,一看桌子上的鸡蛋和菜惊呆了:“早餐是谁烧的?”我拿着前一天自制的母亲节贺卡不好意思地说:“是我,妈妈今天是母亲节,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妈妈欣慰地说:“我的孩子长大了,谢谢你的礼物。”我开心地笑了。

  母亲就是这样伟大,她不会向我们索取一丝一毫,她只会无私地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孩子和家庭,她们最大的期望就是子女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张坑小学六(2)班:吴恒

  指导老师:叶连姣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