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王新锋担任监誓人

2019/06/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昨天上午,兰溪组织2017年市政府换届以来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周金富担任监誓人。
    会场高悬神圣的国徽,气氛庄严而隆重。8时30分,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跟诵誓词,向宪法宣誓。
    王新锋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对增强全市公职人员宪法意识,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把宪法和誓言融入思想、铭刻于心、贯穿于工作,做到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王新锋强调,要忠诚履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脚踏实地,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岗位、忠于职守。要主动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于破难,做好政策的执行者、攻坚的奋斗者、发展的领跑者。要实干奋斗。始终坚持苦干实干,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大兴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之风,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干净干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兰溪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