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9/06/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5月31日上午,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和讨论公检法司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张林安、邵茂良参加会议。
    会上,兰溪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自去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各相关部门纷纷开展系列行动,形成了强力态势,工作成效明显、直观,具有震慑力。
    在听取相关发言后,刘成芝对公检法司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成芝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当前行至半程,接下来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要持续努力,决战决胜。要坚持问题导向,回应关切。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势力违法犯罪,有力、高效回应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要坚持法治思维,依法打击。做到依法办事、公正司法、宽严相济,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长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普法宣传,发动群众、人人参与,夯实法治根基、赢得斗争长效。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