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9/06/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拒毒防毒,人人有责。6月2日一大早,兰溪“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300余名身穿统一服装的跑步爱好者齐聚一堂,用体育助力禁毒宣传。这也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兰溪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健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仪式上,禁毒志愿者宣读了禁毒倡议书。仪式结束后,随着一声令下,跑步爱好者们身穿统一的绿色服装,以饱满的精神健步向前,开启健康运动生活新模式。
    据了解,禁毒宣传月期间,兰溪还将开展“乐享童年、平安我家”“禁毒电影放映月”“不让毒品进我家”“6·26”国际禁毒日大型文艺演出及禁毒知识征文等活动。同时,各乡镇(街道)也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