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以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举措广开进贤之路

兰溪首趟“人才专巴”开进高校引人才

2019/06/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6月1日,兰溪举行2019高校学子兰溪行暨“人才专巴”首开活动,吸引了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的200余名学生和78家企业100余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详见7版)。
    兰溪市委常委金建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参加活动。
    目前,兰溪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而人才恰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古城焕发青春”,兰溪高度重视校地人才合作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金建荣在致辞中表示,兰溪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谱写“一区一地一城”宏伟蓝图,兰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兰溪正以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举措,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在兰溪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在兰溪充分涌流。
    当天上午,首趟“人才专巴”从兰溪出发,专程开进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把一批大学准毕业生接到兰溪,向他们介绍目前兰溪五大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推介“聚兰工程”政策,发布五大产业中53家企业的550个急需岗位、首张人才房票和人才房源。
    首开仪式上,兰溪还与浙江理工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地合作意向书。仪式后,5所院校的老师、同学前往光学膜产业园和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兰溪光膜产业、传统纺织产业发展现状及就业工作环境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兰溪市委市政府主办,兰溪市委组织部、人力社会保障局承办,以“专巴为媒、结缘结果”为主题,通过专巴接送,变校园招聘为现场对接,解决兰溪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打通人才就业“最后一公里”。接下来,兰溪将不限部门、单位、企业,只要有需求,就将“人才专巴”及时开进高校,解决单个企业、部门、单位的人才紧缺难题。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