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白雪

2019/06/03 来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也不例外,我喜欢那洁白的雪。

  雪字由雨和侧着的山组成,从部首上可以看出雪是由雨组成的,都说雪会祸害庄稼,但在我看来,雪是在保护它们,给它们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大棉被,防止“杀手们”祸害庄稼。雪后的城市犹如天空之城建在云端一般,真是美极了。

  雪后的早晨,我漫步田野,一阵风吹过,地上的雪,随风而起,在空中飞扬,逐渐形成了一只小狗,小狗在田间嬉戏、翻滚,卷起地上的雪花,小狗慢慢长成了大狗,大狗在马路上狂奔,逐渐变成了一只猎鹰,向地上的雪兔发起猛攻。正当我以为这场马戏结束时,一转头,狂风又起,一只凶猛的老虎出现在眼前,越吹越大,向我扑来,当我回过神来时,我的脸上已留了一脸“口水”。我顺着老虎奔跑的方向望去,看见了一群小朋友,他们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白雪!

  马达中心小学五(2)班:王益凡

  指导老师:何建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