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两个街道通过 “四好农村路” 示范乡镇考核验收

2019/05/3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王萍 通讯员 项早伟)近日,兰溪市永昌街道、赤溪街道分别通过了金华市“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考核验收。

  按照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的“四好农村路”验收标准,当天,验收组实地检查了永昌、赤溪两个街道2018年度实施的“四好农村路”项目,查看了台账资料,对两个街道农村公路整洁的路面、优美的环境和带动乡村旅游、特色经济发展给予肯定。

  今年,兰溪将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新建农村联网公路13条,改造危病桥9座,大中修农村公路101.9公里,完成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300公里。同时,继续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