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在参加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走进行知活动时勉励大家

坚定信心 坚守主业 坚守实业

2019/05/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兰溪举行2019年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走进行知活动。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在致辞时说,企业是经济的脊梁,企业家是发展的中坚。兰溪要振兴,企业是关键。只有企业发展壮大,兰溪的发展才有支撑;只有企业做强做大,兰溪才能振兴与辉煌。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院长卜月华、党委书记刘星喜;兰溪市领导吴一成、徐亚平、胡作滔、叶小虎,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凯声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坚持新经济发展理念 增强高质量发展信心 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为主题,由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兰溪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主要内容包括“庆七十华诞升旗礼”、“共和国建设者国旗下话发展”、“企业家进课堂”、“企业家走进行知”、校地校企合作成果展、学院项目路演、建设校政企协合作新机制、“智汇兰畔———专家话转型谋发展专题论坛”等。
    “企业是经济的脊梁,企业家是发展的中坚。”陈峰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工业兴则兰溪兴,工业强则兰溪强。近年来,兰溪经济平稳向好,各类企业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企业家既是价值的创造者,更是社会事业的参与者。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坚持“强工兴市”战略,全市上下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动力只会增强,不会减弱。
    陈峰齐指出,要实现省委对兰溪提出的“产业加快转型 古城焕发青春”要求和金华市委提出的“聚焦高质量 再创新辉煌”要求,企业家责无旁贷,也必将大有可为。市委、市政府会拿出更加精准的政策,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具温度的服务。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坚守实业,相信兰溪工业发展会更上新台阶。
    陈峰齐强调,当前,兰溪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期、转型突围的关键期,也是各位企业家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困难也是机遇。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时代脉络,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利润,注重科创平台和研发团队建设,积极与行知学院等高等院校、科研单位进行合作,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乡贤和人才的作用,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撑,为兰溪留住人才。同时,企业家协会要搭好平台,发挥作用,定期组织相关教育活动,推动企业间、校企间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市内外200多名优秀企业家齐聚行知学院,把脉兰溪经济发展形势,搭建政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助推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行知学院分别与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探索建立校政企协合作新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新格局。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