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青年作家入选省“新荷计划人才库”

2019/05/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近日,浙江省“新荷计划人才库”第七批入库名单揭晓,兰溪青年作家王力入选。
    “新荷计划”是省委宣传部和省作协共同实施的青年作家培养工程,主要面向全省征选政治素质好,有较好创作实绩或创作潜质的青年作家。本届“新荷计划人才库”青年作家人才评选工作从2018年12月下旬启动至2019年3月31日结束。经评审,全省共有46人入选。
    对于入库的青年作家人才,省作协将进行创作动态管理,分类、分批、分年度,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进行扶持,在培训、交流、出版、研讨等方面提供平台,提高浙江青年作家的创作水平,扩大浙江青年作家在全国文坛的影响。
    兰溪青年作家王力出生于1993年,笔名秋水寒,从事文学写作10余年,笔耕不辍,在省级、金华市级媒体发表文章数十篇,多次获得各类大赛奖项,受到文学圈关注。目前,王力正在创作一部以兰溪籍烈士郑苹如的事迹为素材的长篇谍战小说,旨在体现兰溪儿女在保家卫国斗争中的英勇表现和感人故事。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