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

2019/05/28 来源:

  有一天晚上停电了,爸爸连忙跑到柜子里,拿出蜡烛,刚点着,妈妈就喊我睡觉。

  可是,我觉得这被子里好冷,不想脱衣服睡,妈妈说道:“宝贝,衣服必须脱,如果你不脱明天早上会感冒的。”我就是不愿意把衣服脱了睡,妈妈没办法,只好去火炉上烧水。

  没一会儿,水开了,妈妈赶快拿来了空的热水袋,把热水装了进去,这时,我看到妈妈不小心把滚烫的热水倒在了自己的手上。妈妈强忍着痛,继续倒水,等妈妈拿过来的时候,我看见了妈妈的手上起了个水泡,我问妈妈痛吗,妈妈咬着牙说不疼。

  我又说:“这床上好黑啊,我都看不见了,怎么脱衣服呀?”爸爸听到了,把蜡烛拿到了我床边,没想到,蜡烛上全都是蜡油,蜡油倒在了爸爸的手上,我觉得难受极了,我问了爸爸同样的问题,爸爸跟妈妈的回答是相同的,都说不疼。

  在这个晚上,我感受到了爸妈是如此爱我,我在心里暗暗发誓,长大了一定要孝顺爸妈。

  马达中心小学五(2)班:龚祥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