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在兰溪市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打赢交通安全攻坚战

2019/05/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5月24日,兰溪召开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陈峰齐强调,交通安全与群众息息相关,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和短板隐患,精准施策、靶向治疗,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坚决扼制交通事故多发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金建荣、张卫平、徐振辉、吴一成、翁柯卫、陈智军、吴丽娅、徐健参加会议。
    会上,陈峰齐指出,要深刻汲取近期我省个别地方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交通安全管理摆上突出位置,认真落实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坚决打好交通安全保卫战。
    陈峰齐强调,要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要创新形式和载体,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做到宣传不漏一个村、不漏一个人,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要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公安交警部门要勤上路、严管理,加大对各类车辆违规驾驶行为的执法力度,强化震慑作用。要加强电动车源头管理。对电动车销售网点全面排查,杜绝非标两轮及三、四轮电动车流入道路运行,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依规惩处各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要实施道路安全设施提升工程。迅速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群众通行的交通设施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道路亮化水平。要合理改造道路绿化设施。加快对影响交通安全视距的绿化设施进行改造,尤其要对关键点位的绿化设施进行优化改造,绝不能影响交通视线。要全面清理公路违规开口。坚决封闭一切未经审批或设计不规范的事故多发隐患路口,改善提升路口安全设施水平,保障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