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让行业内违法违规无所遁形

兰溪部署法律服务行业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屈杏娜)近日,兰溪召开部署会,部署在全市律师、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工作。

  会议自查和剖析了全市法律服务行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深挖产生违法违规行为四个方面原因。通报了近年来全市律师行业行政处罚情况,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执业人员要主动查摆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自查整改。司法行政机关将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年度考核中和投诉举报处理中加大查处力度,形成法律服务机构、司法行政机关、行业协会齐抓共管、互补共治的行业监管态势,为法律服务业的健康发展争取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据悉,接下来,各律师事务所将严格按照《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四个整顿重点、五个方法步骤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司法部门将继续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管理理念,实现法律服务行业监管常态化,让行业内违法违规乱象无所遁形,从而提高法律服务质量,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