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横溪开展金融惠农服务

2019/05/22 来源:

  

  导报讯5月17日,兰溪市横溪镇红领服务团联合邮储银行开展金融惠农强服务下乡活动,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工作,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当天上午,服务团前往横溪田畈周村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农补信息核对、金融知识宣传等活动。在现场,服务团首先向村民介绍反假币知识和常见的假币骗局。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服务团为农户核对了农补信息,查看农补存折是否正确,确保他们都能顺利取出这笔钱。服务团还为农户简单介绍了集资诈骗的表现形式、如何避免民间借贷纠纷、什么是惠农小额贷款等金融知识。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服务团在虞街、双溪、施宅等6个村开展服务,受益群众3000多人次,完善农补信息300多户,为群众提供惠农小额贷款300多万元。通过开展该活动,进一步增强偏远山村群众防范金融诈骗意识,便利农村小额贷款渠道,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记者徐正达通讯员施小连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