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男同学经常在微信群转发一些不实信息

2019/05/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饮水思源”:真的很想提醒一下,喜欢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各类信息的朋友。

  “导报小叶”:嗯,现在网上各种信息鱼龙混杂,我们要善于鉴别。

  “饮水思源”:是呀!我们高中同学建了一个微信群,平时,很多同学都会在群里聊聊工作、生活方面的事情和平时的一些所见所闻。其中有一个男同学高中毕业后一直四处打工,他为人正直,是个愤青。平时,看他微信发的或者转发的都是那些情绪感比较强的东西,还有一些负面的或者是一些骇人听闻的信息。有些信息,我们一看就是假的,但他还很起劲地在转发。好几次,我都委婉地提醒他,这些信息是假的,别转了,但他都听不进去。

  “导报小叶”:每个公民都有权利和义务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在网络活动中,我们不仅要坚守法律道德底线,还应该善于甄别一些虚假信息和谣言,不随意传播谣言,更不能为了发泄情绪随意传播一些不实信息。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