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上午

2019/05/21 来源:

  4月12日,学校举行了小记者野炊活动。

  到达了野炊的目的地,大家立刻行动起来。女同学负责捡大石头,男同学则负责挖放锅的洞。然后将女同学们找来的石头嵌入洞的四周,这样简易的“底座”就做好了。同学们负责各自的菜,我和几个女同学负责做凉拌黄瓜:将黄瓜切成片,放入盘中,再将醋,酱油倒入并搅拌,再撒上点葱就完成了。还有一个大家公认的好菜———火腿肠炒玉米,将玉米和蚕豆放入锅中,进行翻炒,并加入油盐酱醋,最后再加入切成丁的火腿肠,再继续翻炒,这样就完成了。

  过了一个多小时,大家终于将菜都炒好了,菜品各种各样,有土豆丝,番茄炒鸡蛋,辣椒炒肉等。同学们举着杯子助兴,吃着菜,有说有笑。

  吃过饭后,我们休息了片刻,就开始将地上的所有垃圾捡起来,装在塑料袋里,带回学校。我们踏着轻快愉悦的步伐,唱着歌,回到了学校。

  野炊活动的时间并不长,但每一分每一秒都刻在了我们的心中,多么美好的上午啊!

  厚仁中心小学六(3)班:胡杏源

  指导教师:祝俊娱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