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工业例会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

2019/05/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5月17日下午,兰溪召开工业例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坚定不移推进“强工兴市”战略,令人倍受鼓舞,也倍感压力,更激励我们以倍加努力的状态投入工作。1至4月,兰溪工业经济稳中有升,规上工业总产值200.7亿元,同比增长8.5%,增速比一季度提高了1.8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7.4%,比一季度提高了1.4个百分点。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将推进“强工兴市”战略作为兰溪工业经济发展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紧紧围绕年度目标,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其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精准扶持,细化工业经济相关政策;把稳企业,防范金融风险;精准培育,推动细分重点行业做强做大;深化企业综合评价,推进低效用地整治,推动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招大引强,重视一二三产齐招商;狠抓项目,提高项目落地效率;重视平台拓展,加快园区集聚发展及功能设施配套建设,确保早日完成全年任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