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5月26日赤溪街道等你吮指龙虾节

2019/05/21 来源:

  记者徐桢瑾

  本网讯口味虾、麻辣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随着夏天的到来,你是否又开始想念美味的小龙虾了呢?昨天,记者从兰溪市赤溪街道获悉,该街道2019年第二届小龙虾节将于5月26日正式开幕,等你来赴这场“虾”客行。

  据了解,此次龙虾节活动场地设置在该街道的柳塘鸿鹏小龙虾示范养殖基地和常满塘徐志林粮食合作社。其中,柳塘鸿鹏小龙虾示范养殖基地为兰溪最大的龙虾养殖基地,盛产小龙虾和兰江蟹,养殖面积约为200亩。基地所养殖的龙虾体型肥大、壳薄肉多、肉质细腻,能够为吃货们提供鲜美的口感,而当地大规模集约化养殖也能保证小龙虾的卫生安全。

  为了让大家玩得嗨、吃得嗨,此次龙虾节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在活动现场,游客可将合照等“晒”到朋友圈集赞,带话题发微博或利用抖音拍视频等,再到龙虾养殖基地入场处盖章比人气。同时,还可到常满塘游客中心、荷花小径参加闯关游戏。活动方还专门在小龙虾养殖塘绕塘一周设垂钓点,游客可以亲自钓小龙虾,并可品尝“百人龙虾宴”。

  此次活动可通过团市委公众号链接进行网上报名,共150个名额。凡年满18周岁,对小龙虾不过敏者均可以报名,报满即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