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一岁宝宝吃早饭时尿尿 店老板竟然发了火

2019/05/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一念执着”:昨天早上去小区旁边一家店吃早餐,老板的态度实在太差。

  “导报小叶”:怎么了?

  “一念执着”:我家宝宝吃饭时尿尿了,因为穿的是开裆裤,就尿在了地上。老板冲着孩子吹胡子瞪眼,大声吼叫:“这孩子怎么乱撒尿!”宝宝才一岁多点,本来还咧着嘴巴在那笑,被骂后,扑到我怀里直哭,早饭都不吃了。

  其实,我们也知道不对,到处找拖把,准备拖一下。可老板冲孩子发火后,还在那骂骂咧咧的,说我们怎么当父母的?

  “导报小叶”:在餐饮店尿尿的确不好,但宝宝毕竟太小,发生这种事双方互相包容一下就好了。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