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全民质量教育现场会在兰召开

2019/05/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5月17日下午,金华市全民质量教育现场会暨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在兰溪召开,聚焦全面提升全民质量素养,部署质量发展工作。
    据了解,2017年,兰溪率先将质量教育纳入义务教育,组织研发义务教育阶段的质量教材及课程,填补了国内空白。去年,兰溪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截至目前,已有国家级社会实践基地1个,兰溪市级5个,发布质量教育主题研学路线3条,中小学质量教育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质量教育工作体系,建立长效机制,把质量教育同质量创强、品字标建设、质量提升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围绕“老三样”,着眼“新五样”,全力做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品字标品牌建设、政府质量奖、质量提升及缺陷产品召回等重点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