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供电、献爱心两不误

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基地挂牌成立

2019/05/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通讯员 包涛)5月14日下午,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党委举行党员精准扶贫基地揭牌暨“红船”服务队“精准扶贫,扬‘梅’天下”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探索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课题,释放党组织党员价值创造潜力,推进“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特色实践向纵深发展。

  该公司将党员精准扶贫基地设在了柏社乡屠宅村的屠妈妈食品加工坊。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叶国庆与屠妈妈签订了《精准扶贫帮扶协议》,将发挥企业党组优势,倾情助力“屠妈妈”脱贫致富。梅江供电所“红船”服务队的队员,还根据屠妈妈的要求,对加工坊的内外部低压线路进行改造,使线路走向更安全合理。

  据了解,“屠妈妈杨梅干”是国网兰溪市供电公司心舞工作室和“红船”党员服务队共同打造的一款爱心食品。该产品的诞生见证了“心舞”工作室和“红船”党员服务队,打造由“输血到造血”可持续公益事业的历程。

  当天,该公司6个基层党支部及团委现场认筹了6株杨梅树,每株为期3年。此次认筹活动共有两种形式:一是认筹1株杨梅树一年,认筹金额200元/株/年。现场采摘,参与者将获得屠妈妈新鲜杨梅5斤装(黑炭)或者3斤装东魁共计三份,以及5包(单包108g)屠妈妈牌杨梅干;二是认筹1株杨梅树三年,认筹金额500元/株/3年。现场采摘,参与者将获得屠妈妈新鲜杨梅5斤装(黑炭)或3斤装东魁共计8份,以及20包(单包108g)屠妈妈牌杨梅干,可以分三年领取。不能到现场采摘的,也可进行邮寄。

  “十分感谢供电公司及兰溪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屠妈妈说,去年加工的一万多份杨梅干已经卖得差不多了,今后,她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回馈社会,保证产品品质,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我们将以基地创建为契机,深入落实‘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为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现代能源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抢险救灾、扶弱助困、奉献爱心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全面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兰溪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力人的一份力量。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