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人大在兰调研

2019/05/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5月15日,金华市人大调研组在兰溪,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民营企业社保负担情况。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明辉科技、万舟集团等企业,深入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重点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兰溪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良好营商环境的打造,在减负降本、平台打造、政策扶持、政务服务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举措有力、成效显著。
    调研组强调,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人大要履行好自身职能,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为助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