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

2019/05/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兰溪召开消化批而未供土地和处置闲置土地推进会。
    兰溪市领导张卫平、马叔东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到今年1月底,全市共有批而未供土地459宗、总面积5937亩,闲置土地103宗、总面积1667亩。针对存在大量土地资源的浪费现象,兰溪成立盘活低效用地、处置批而未供土地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全市消化批而未供及处置闲置土地“大竞赛”活动,力争到6月底全市批而未供土地处置率50%以上,到年底前批而未供土地处置率达70%,闲置土地处置率达50%,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动建设用地结构调整和利用方式转变。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快推进消化批而未供和处置闲置土地工作的重要性;要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摸清家底,着重分析分类处置,加大盘活和出清力度;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目标意识,深化部门协同合作,建立督导和考核机制,坚决打赢消化批而未供和处置闲置土地攻坚战。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