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举行月商会

协商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改革

2019/05/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5月8日下午,兰溪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政协月商会”,创新协商模式,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改革。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陈兴兵、严赛虹,秘书长朱小爱民参加会议。
    兰溪市副市长章丽清应邀参加会议。
    2017年4月,兰溪启动城乡环卫全域一体化、市场化改革工作。2018年9月,兰溪与锦江集团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为期3年的项目服务合同,并于同年10月份开始实施城乡环卫全域一体化、市场化改革。
    据了解,本次协商会创新协商模式,首次采用互动发言和线上线下协商模式,注重协商双方的互动和协商质量的提高,特别重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为广泛收集民意,4月30日至5月6日,“兰溪政协”微信公众号平台首次在网上就“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改革”开展问卷调查及意见建议征集,共征集问题17个、意见建议18条,在协商会上予以发布。同时,通过“政协工作群”微信群进行现场图文直播,其他场外委员可实时阅览本次协商活动,并收到场外委员的意见建议11条。这些意见建议被市政协采纳后,将以信息专报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
    徐建祥指出,要坚持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改革的方向,进一步巩固试点,加快全市面上推进步伐;要坚持城乡环境卫生群众参与、社会关心的工作氛围,加大舆论宣传、精神文明创建和社会参与工作力度;要做城乡环境卫生的宣传者、推动者、贡献者,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政协委员示范表率作用。
    会前,政协委员们视察了兰溪市大件垃圾处置中心和赤溪街道集镇环境卫生保洁情况。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