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今年第四次“零点亮剑”行动突击检查两家企业和一家养猪场

2019/05/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王 萍) 5月8日晚,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今年第四次“零点亮剑”行动,主要对游埠镇两家企业及一家养猪场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浙江巨江电源制造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当晚,巨江电源公司处于生产状态,企业生产车间废气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喷淋塔循环水呈碱性,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浙江永泉化学有限公司。当晚,该公司部分车间生产,废气处理设施及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但生化池附近存在异味。
    检查组还对七里坪农场旁的廖建熊养猪场进行了检查。该养猪场目前存栏生猪70余头。检查发现,该养猪场未通过兰溪市生猪养殖整治,养殖废水通过沼液池向外排放。
    检查中,环保监测人员在两家企业标排口和养猪场沟渠及养猪场旁水库各采集了水样,带回作进一步检测。
    据悉,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兰溪分局对廖建熊养猪场沼液外排问题将进行立案查处,同时要求永泉化学公司按照化工行业重点企业深化整治提升标准,进一步提高污染防治水平。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