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家园的春夏秋冬

2019/05/07 来源:

  我的梦里有一个美丽的家园,我很喜欢它。

  春天家园里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小花小草伸出了它们优美的身姿。大树的叶子变得茂盛起来,我的家园变成了树的海洋,叶子的世界。

  夏姑娘带着炎热偷偷打开了夏之门。太阳金灿灿地照在小朋友们身上,个个都变成了金色的脸庞;柳树姑娘更美,有着一头绿油油的长发,风一吹,头发飘起来,似乎在给人们展示它的美丽。

  秋哥哥用染料把树叶染成了金黄色,树上果实累累,人们总是能满载而归,秋可真是个丰收的好季节。

  秋哥哥躲了起来,因为冬爷爷太凶了,北风呼啸,滴水成冰。小朋友们都躲在了家里,外面是冬爷爷的世界,漫天冰雪。

  我喜欢梦中的家园,爱它的春夏秋冬。

  马达中心小学四(1)班:龚韵奇

  指导老师:陈琼珊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