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同比增长20% 实现年产值22亿元

王栋:巨江电源逆势上扬水到渠成

2019/05/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今天上午,在巨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贴标签、装箱、打包、存放……有条不紊地进行节后订单的生产。
    巨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兰溪市游埠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启动用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目前,该公司已在国内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员工近1100人,拥有13条世界先进水平的蓄电池冲扩成形、连铸连轧、装配焊接生产线及一个铅酸蓄电池实验室,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农用车等各个领域,已形成年产880万只电池生产能力,综合实力名列行业前茅。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18年省级企业研究院、铅酸蓄电池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单位、2018年度发展工业突出贡献奖、2018年金华市亩均税收二十强、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等荣誉和称号。
    “今年一季度实现产值6亿元。”聊起今年一季度的“成绩单”,巨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底气十足。他表示,公司有着扎实的生产基础,先进的管理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因此,在“寒冬”中逆势上扬也是水到渠成。
    “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年产值22亿元。”王栋介绍,为了实现年度目标,经过2018年和2019年的调整,巨江电源又投入7000多万元资金改造提升生产设备。此外,研发新产品、提升品牌形象等也都在同步进行。
    对于巨江电源的未来,王栋充满了信心。“今年一季度的加速非常明显,而随着前期的投入、品牌形象的提高、员工能力的提升,公司一定会迎来更大的发展。”他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