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香溪镇

香溪启动全域美丽乡村建设

2019/04/29 来源:

  本网讯昨天上午,兰溪市香溪镇举行千人誓师大会,全面启动全域美丽乡村建设。

  兰溪市领导周金富、赵月莲参加誓师大会。

  今年,兰溪创新推出《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竞争性创建实施方案》,将4000万元专项资金集中用于一个乡镇(街道)的美丽乡村建设,并由乡镇(街道)进行资金配套,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香溪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全员发动,成功获得2019年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创建资格。兰溪市委、市政府将给予4000万元的美丽乡村建设资金,并整合相关部门的专项补助资金,全力支持香溪镇美丽乡村建设。

  大会举行了授旗仪式,成立规划设计组、政策处理组、项目管理组、环境整治组、拔钉攻坚组、督查考核组等6支全域美丽乡村建设队伍。同时,举行了镇村干部筹资筹劳仪式,共筹集资金150万元。

  记者杨一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