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查台账 访农户 看项目

横溪镇开展村党组织现场考评

2019/04/20 来源:

  

  记者徐正达通讯员林瑛

  本网讯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怎么样?台账做得不够细致……”近日,横溪镇开展村党组织“比党建”现场考评,以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当天上午,由镇组织委员带队党建办工作人员,根据《横溪镇村党组织“比党建”考核评分表》,逐村查看三务公开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分制落实、时代先锋学习等情况。随机走访农户了解党员联系户制度的落实情况,并根据各村3月份攻坚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现场考评,发现各村还存在三务公开栏更新不及时、主题党日活动手册记录不够完善、党员联系群众还不够深入等问题。”组织委员曹仙雅说,下一步横溪将结合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活动,狠抓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不合格党员处置办法》,并将考评结果作为村主职干部季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据悉,自年初开展“比党建、比平安、比环境、比项目”竞赛活动以来,横溪各村深入贯彻全镇干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2019年度目标任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