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35家兰溪企业“掘金”广交会

2019/04/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举行。记者从兰溪市商务局了解到,兰溪共有35家企业参展,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州交易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全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广交会,全市共有35家企业参展,涉及汽配、工具、纺织原料面料、家纺、男女装等类别的17个展区,设展位74个。
    “此次春季广交会分三期。兰溪参展最多的是第三期,有26家企业53个展位,涉及纺织原料面料、家用纺织品、体育及休闲用品、办公文具等展区。”据兰溪市商务局外贸外经科科长李妍介绍,参展展位、品牌展位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近年来,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兰溪出口型企业积极参与各类展会,广泛拓展海内外市场。去年,全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126.95亿元,同比增长12.64%。其中,出口103.96亿元,同比增长15.41%。纺织产品出口保持较快增长,出口额达55.87亿元,同比增长23.4%。
    “非常明显的变化是,企业越来越重视品牌的打造。”李妍介绍,今年,兰溪参展的品牌展位就有28个,“接下来,我们将提前对接企业,加强宣传与引导,强化品牌展位的申报,不断扩大兰溪制造影响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