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好

2019/03/26 来源:

  迎春花是何时开的?它是否在迎接春天?它是否在告别冬天?这春天也颇有几分美丽。

  这春不仅美,还令人心旷神怡。看,那开阔的河面,犹如千万匹被风吹动的绸缎。水中的鱼儿成群结队嬉戏玩耍,一只只小鸭子拍着水花,时时潜入水。这春真美!

  地上的小竹笋正欣欣然张开眼,你们何时与我长大?

  春风亲吻我的脸,这青青的小草成了舞者,舞呀,舞呀,我成了你的观众。这是春姑娘带来的?是艳丽的花朵,清清的湖水,碧空如洗的蓝天……

  这春真美!桃儿,杏儿,梨儿与我情意绵绵。这春真美!我拥抱风儿,亲吻蓝天。这春真美!希望的种子已在心里发芽。

  厚仁小学六(2)班:阎佳莹

  指导老师:郎小芳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