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赴汶川县开展扶贫劳务协作考察

2019/03/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汪明军)3月20日至22日,兰溪市委常委金建荣带领市府办、人社局、光膜小镇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赴四川省汶川县考察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工作。
    汶川县领导张通荣、傅剑、陈小建、向光贵陪同考察。
    2018年,兰溪与汶川积极建立扶贫协作关系,两地政府共同努力,通过精准对接企业岗位、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等,在劳务协作上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已建立劳务协作基地2家,开办技能培训6期,培训600余人次;开展劳务协作用工专项招聘会6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吸引来兰就业130人次;挖掘爱心岗位15个,实现异地就业建档立卡人员28名。
    座谈会上,金建荣表示,深化两地劳务协作,共谋发展未来,是当前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后,两地可在劳务输出、产业扶持、人才培训、企业往来方面深化交流协作,两地人社部门要尽快制定劳务协作方案,实现人才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对口帮扶结出丰硕成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