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调研水亭畲族乡工作时强调

始终走在少数民族乡镇发展前列

2019/03/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今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到水亭畲族乡调研工作。他强调,水亭要充分发挥少数民族特色优势,以更高标准和要求,谋发展、干事业,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凸显发展特色、推进发展均衡,确保始终走在全省少数民族乡镇发展前列,为兰溪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贡献更多力量。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市政协副主席严赛虹参加调研。
    朱瑞俊一行先后前往畲乡创业园、万亩文旦项目土地流转现场、敬老院扩建工程现场等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他要求,要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招引、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一个个项目的实施推进跑出水亭发展“加速度”。
    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朱瑞俊对水亭畲族乡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这些年,水亭的发展在全省少数民族乡镇中列第一方阵,但是发展仍有巨大潜力。下一步,水亭要紧扣“始终走在全省少数民族乡镇发展前列”目标,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经济转型,壮大发展实力。
    朱瑞俊强调,要解决发展后劲问题。要紧抓项目,进一步强化“两资”攻坚,努力招引更多符合水亭发展实际的优质项目,不断积蓄发展动能;要盘活存量,加快摸清底数,盘活闲置资源,让“沉睡”的资源活起来,助力发展。要关注投入产出比,强化经营意识,让每一笔投入都能实现产出最大化。要解决发展特色问题。要发挥少数民族乡镇的特色优势,发展具有畲乡风情的特色产业,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畲乡环境,走差异化发展道路;要发挥土地资源优势,做好特色农业发展文章,带动乡村振兴、群众致富。要解决发展均衡问题。要用足用好少数民族乡镇发展政策,让少数民族优惠政策助力发展、惠及百姓;要集中攻坚,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扩大消薄成果,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持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进一步推动畲乡强村富民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