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全面振兴实体经济”专题政党协商议政会

2019/03/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3月22日,兰溪召开“全面振兴实体经济”专题政党协商议政会,邀请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基层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前两个月的招商引资等工作。对外贸易方面,今年1月份,全市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额130227万元,同比增长30%。其中,出口110428万元,同比增长37.87%;进口19799万元,同比下降1.41%。预计一季度实现外贸出口24亿元,同比增长14%。
    会上,各参会代表依据本职工作,围绕“全面振兴实体经济”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如何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打造兰溪美食品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兰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要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智慧,为推动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