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云山街道

岩头村面向社会征集创意吉祥物

2019/03/22 来源:

  记者姜一峰

  本网讯提及兰溪市云山街道岩头村,不少知晓该村的市民朋友都会想到该村有关农业的风景,春来一马平川绿油油,秋时万亩粮食金灿灿。近日,该村为打造更好、知名度更高的旅游景区,将举办有奖“创意征集大赛”,如果你能设计出体现岩头村乡村旅游文化元素、万亩良田等地域特色和景区(点)特征的logo、吉祥物、标语,均可报名参与。

  兰溪市岩头村地处兰溪市老城北郊,47省道穿村而过,交通便利,是兰溪市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2016年度被评为兰溪市美丽乡村示范村。2017年度获得了省级文明村、金华市五星级党组织。2018年成立了浙师大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且被评为浙江省2A级景区村庄,村内兰溪市城北粮食专业合作社被评为四星级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自2012年起,岩头村开启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土地资源的有效整合,分别进行两期的新农村建设。结合环境综合整治,改造提升了村口主题休闲公园和岩头山休闲公园。以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为平台,种植百亩油菜花和百亩彩色水稻,做好农业观光旅游新篇章。通过各种有力措施,着力将岩头村打造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景区,花园式的美丽乡村。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