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领导在兰调研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2019/03/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3月20日下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义都市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荣贵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兰溪调研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作。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张卫平、吴乐华参加调研。
    金义都市区综合交通枢纽是全省四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将集中打造“一轴八向十二线”为主框架的大型铁路枢纽。作为金义都市区核心区,兰溪是金义都市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兰溪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打通对外大通道,完善内部微循环,提升交通软环境,全力补齐交通短板。
    张荣贵一行走访了浙能兰溪电厂、兰溪火车站、石门槛景区入口等处,实地调研金兰快速通道、金建高铁、金千铁路改造等项目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荣贵对兰溪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兰溪市领导和相关部门提出的加快金华货线外绕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金建高铁今年开工建设的建议,张荣贵表示将全力以赴协调推进,切实回应期盼。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