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想求职?今后可拨打“12345”免费热线

2019/03/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3月20日,由兰溪市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市人社局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打造的“12345”免费求职热线正式开通,有求职需求的市民只要拨打热线电话“12345”,就能享受一站式求职服务。
    “12345”免费求职热线是兰溪多部门联合,为破解群众“求职难”、企业“招工难”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也是落实省委“三服务”活动要求,为兰溪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便民环境,助推兰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有求职需求的市民,只需拨打“12345”,在电话里提供基本求职信息,即完成全部求职程序。市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会将求职者相关情况登记成表,分别发送至开发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微信群、乡镇(街道)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微信群,供用人单位抢单。企业抢单后,将在人社部门监督下,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与求职者的对接。若求职信息未被抢单或抢单后对接不成功,市人社局会将求职者信息收集到求职人员信息库中,并在人力资源网站上免费发布,供用人企业选人时使用。
    市综合信息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免费求职热线,是为了解决求职者信息与企业用工信息不畅通、不对称问题,此举既可让求职者省时省钱,又可为企业网罗人才。同时,在政府部门的监管服务下,也可以避免求职者遭遇招聘陷阱、用人企业遭遇求职诈骗等情况。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