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

2019/03/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3月15日,兰溪召开农村文化礼堂现场培训会,部署下一阶段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参加培训会。
    近年来,兰溪紧紧围绕“文化地标、精神家园”定位,积极探索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建设机制,美丽乡村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体系建设,按照“做大中心村、做精特色村、覆盖所有村”的工作思路,积极发挥本地优势,打造“一村一品,一堂一色”富有兰溪特色的农村文化礼堂。今年,计划启动建设144家,建成74家,到2020年完成剩余70家建设,实现500人口以上村文化礼堂全覆盖。
    会议指出,今年和明年,是兰溪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最关键的时候,各地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坚持因地制宜,挖掘地方特色;要加快工作节奏,认清短板,健全基础设备建设;要凝聚人心,利用现有的资源,组建人才队伍全力推动文化礼堂建设。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上华街道大园畈村、上华村和诸葛镇厚伦方村文化礼堂。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